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怎么會變成這樣?我以前從來不怕和別人多說話,因為我知道我不會隨便付出感情,不會輕易的陷進去。所以,我一直都是開心的生活著。盡管有些人聊得久了,會有些感情,這些也是我曾懷疑的“愛情”,可是,時間卻告訴我,那不是,那只是一直好感,要知道好感是美麗易碎的,也經不起時間的風霜。 所以,我以為你也是這樣。我一直是抱著了解你們的內心,看看你們是否有共性,對于某類問題是否有共同的回答,以便于繼續我的所謂的研究。還有就是,新鮮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內心時間,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視野。所以,這些人在我這 時間都不久,三個月,就徹底中斷,絕不拖泥帶水(別誤會,網友,不是男友)。 我必須承認,你的確與眾不同,剛開始我就知道,這個人絕非平庸之輩,要好好小心,是個挑戰。你勾起了我的好斗心里,我想和你比比,到底是誰先放下面具,敞開心扉。我總是明里暗里的打探你的一切,可你總是很警覺的巧妙地回拒了我的問題。相反地,我對于你的問題,像中了迷藥一樣,乖乖回答,沒有一絲隱瞞。你就那樣安靜的聽我訴說一切苦悶,還總是安慰我,給我鼓勵。為了不讓你得意,我總是故意裝出開心的樣子,可你一句,怎么了,你有點不正常?讓我所以的努力付諸東流,在你這里,我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你了解我,多過我了解自己。 慢慢的,我開始習慣每天和你聊天的日子,不然我睡不著,想打電話問問你怎么不在線,又怕你覺得我太那個。所以,我總是糾結著,整夜整夜的失眠,腦海里全是你的一言一語。找不到你的時候,我總是一遍一遍的翻看聊天記錄,慢慢回味當時的幸福與甜蜜,我多么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在想你,然后主動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想你了。時間越久,我越是害怕,我怕自己變得喜怒無常,變得敏感多疑,變得斤斤計較。我怕我們一直這樣,又怕我們會不能這樣。很多時候,我反復的問自己,難道你真的喜歡他嗎?不,這只是好感,現在放棄還不遲,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無憂無慮。可是,每次我都沒有勇氣去按下確定鍵,最后我都告訴自己,再等等,說不定他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告訴我。 我等不到你會心慌,會焦慮,會胡思亂想。我怎么會變成這樣,以前我從來不寫這樣的東西的,現在我卻愛上了這個,因為你,我無從訴說思念,只有借此排解愁緒,我希望你能懂。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找不到我了,你要明白,那時,我已經愛你愛到無可救藥。離開,是我愛你最好的方式,那一天,應該不遠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窗外,一簾碎影搖曳,葉落紛飛。窗內,一曲天籟,聲情跌宕。夜,輕靈柔曼;心,輕舞飛揚,思緒在夜空漫步。心情淡淡,獨享這清澈的冬夜。耳畔,縈繞著悠悠揚揚的琴聲,忽而淺淺、忽而濃濃,音樂的世界中,盡是真真切切,于是,一抹微笑溢出心底,剔透著柔軟了自己的心事。 風,徐來,攜一縷暗香盈盈而過,一懷柔情,眷戀無限,花開有聲,落英無言。凝露一瓣嫣然了我的思量,黑白鍵的旋律又在訴說著我對你的念想。指尖輕捻,暗香搖曳,月色裊娜,點滴入懷,擁一份至情至真,靜靜地、靜靜地,在這冬夜的溫馨中,悠然釋懷。 離開你的我,沒有什么太大的變化,只是少了點笑容多了點悲傷,只是會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寂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偶爾翻起很久不用的筆記本,上面的字還很清晰。可是紙頁上貼著的貼紙卻剝離了,輕輕一撕就掉了。像是很親密的人,突然有一天就分開了,一點痕跡也沒有留下,就那么空了。我會寂寞會孤獨會大笑會難過會傷心會大大咧咧。可是就是學不會無所謂,這要怎么辦? 臨窗而立,眺望黑夜,今夜看來注定自己無眠。每每如此,我都會想起你,略帶笑意的臉孔。燈下的櫥窗,有一種落寞的溫暖,吐氣在玻璃上畫著你的模樣,讓我觸及到,你在我心中如此清晰,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外帶咖啡的溫度,慢慢釋出,味道很苦……殘葉飛落的哀愁,濺濕我憂傷的眼,為那段流逝的美麗! 以前總聽別人說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勇氣,放棄一個愛上的人卻需要很大的勇氣。我每次聽完都認為那是沒有道理的,現在看來那時的想法是如此的幼稚。生命的遐想,是讓人心碎的。經歷了風風雨雨,很多往事都讓你我沉浮不定,難道真的沒有了以后?我用心體會著你給的傷口,被風一吹眼淚就開始紛飛,愛被凍結了,我沒辦法設救,斷腸的誓言被沙漠風暴狠心的帶走。你就這樣放任我離開,自己多想你開口挽留,想讓你看著我那比心更痛的眼眸,奢望它能瓦解軟化你的心! 有時候會輕輕問自己:我們的愛情真的存在過嗎?回憶是一段影片,我獨自看完又從頭播放,依稀的記憶起從前的你。我悄然地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海角上,寄給那年七號的雨季,有些愛不怕時間太漫長,已經生長在心里。記憶不停重疊,你的表情提示過你愛的可能是我,想法很亂,幻覺太多,疑慮很大,直到說不清楚。可是,在自己一個人收集淚水的時光里,那份熱淚盈眶的心情卻有你和我一起分享,是你給我信心和勇氣……你曾說,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音信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忙碌的歲月你會珍惜我的這份關懷。 時間擁有愛情的答案,未來就是一直來的現在。從喜歡盛開成愛,我學會微笑與自在,眼淚還會在,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從傷害盛開成愛,我找到前進的勇敢,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我不曾感到孤單,忘記了自己的不安,自己永遠相信愛。因為你,讓我懂得了,愛讓人輕松,讓人幸福! 我在思念中找到了我們所有過往的足跡,可是如今愛情卻杳無音信。常常一個人望著遠方,一個人不住的想,離開我的你,現在還幸福嗎?我孤單的傷心,你還會用心感受嗎?沒有你的陪伴,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讓自己看起來是那么的委屈可憐。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淚水來自心底,眼睛只是一個出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