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說生命是脆弱的短暫的,那么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得堅強。為了我們最初的夢想,我們竭盡全力在風雨雷電中成長,在坎坷泥濘中拼搏,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為理想插上翅膀在他鄉飛翔,讓我們用青春去奏響生命的樂章! 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精彩,一樣的青春不一樣的選擇。青春是希望,是起點,更是全新的夢想。在青蔥歲月里,我們體會著歡笑與淚水交織時的喜悅,體會與現實碰撞出的火花,更體會著辛酸,體會著孤獨,這一切只緣于心中那燃燒不盡的夢想。 生活依舊美好,陽光依舊燦爛。我們該用勤勤懇懇,埋頭苦干代替碌碌無為,無所適從。生命苦短,唯一永久的只會是心中那持之以恒的信念和理想。所以,朋友們,請不要等待,等待只會讓我們的年華消逝,到頭來只怕是虛幻的一場空、一場夢。“年華無知無為,傷鬢發已雪,嘆古松依舊”。 作為一名當代青年大學生尚且如此,而對于我們呢?我們除了學生的身份還是一名軍人,戎裝加身,長纓在手,重任在肩。對待理想,更要多幾分激情與尊重。激情是我們自身和社會前進不可缺少的精神力量。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從來就不缺乏激情的民族。長遠看來,概莫能外,李大釗在絞刑架前的豪邁誓言就是一種激情,方志敏在就義前的慷慨陳詞也是一種激情,夏明翰的“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就是一種激情,陳鐵軍、周文雍刑場上的婚禮也是一種激情,孔繁森的“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同樣是一種激情,牛玉儒的“工作一分鐘,創業六十秒”更是一種激情。 正是那些激情澎湃的共產黨人,用他們充滿激情的奮斗,用他們充滿激情的奉獻,譜寫了中國革命和建設、改革和開放的輝煌篇章。激情,也定將成為我們實現自身夢想和國家理想的必要之材,有了它的存在,理想的燃燒更將異彩紛呈,永綻光輝! 理想在世人仰望的舞臺上行走,在繁華城市的空氣中穿梭。世間之事就是如此的奇妙,在你我毫無準備時,青春一聲不吭地撞開了我們的心扉,讓我們不由地迸發出激情,莫名其妙地涌起沖動。 朋友,用你那火熱的生命去銘刻下人生最宏偉的巔峰之作;用你那青春之筆濃濃地抒寫出人生最精彩的壯麗詩篇。 激情燃燒的歲月,讓我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讓我們一起為理想而吶喊。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年夏天,她遇到了他…… 夜晚,一小女孩漫步在海邊,走著走著,一陣抽泣的哭聲傳到耳邊,好奇心較大的她決定去探索一番。咦!那有一大哥哥,女孩走了過去,輕聲問道:“是你在哭嗎?”誰知道,男孩的眼神透露出一種兇狠,邪惡的氣息,便朝女孩大吼了一句:“我的事不要你管,滾!” 女孩完全被嚇哭了…… 這時,男孩眉頭緊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自責。 “小妹妹,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這么兇,別哭了,好么?”男孩溫婉的安慰著女孩。 只見女孩天真的笑了一笑,于是,男孩告訴女孩自己哭泣的原因。 “你就叫我軒哥哥吧!” “軒哥哥!” 男孩嘴角微微上揚,便打算離去。 女孩有點不舍的追問道:“軒哥哥,我們還會見面么?” 男孩眉頭又一皺。“你以后去XX中學找我吧!我會在那里等你……”說完,從口袋里掏出一四葉草手鏈,交到女孩手中…… 女孩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隨后,便繼續獨自一人漫步海邊。朝著大海許下了一愿望…… (那年男孩10歲,女孩9歲) 四葉草手鏈就放在女孩的床頭柜上,每天都會看上幾個來回,因此,女孩便加倍努力學習,因為她永遠記得曾經與他的約定。 許多年過去了…… 終于女孩中考完畢,當她拿到錄取通知書時,便高興的說道:“XX中學我來了,軒哥哥等我。” 由于家離XX中學較遠,所以打算寄宿。 當女孩步入這所學校的大門時,便輕聲地說道:“軒哥哥,我來了!”可是,一晃這么多年了,軒哥哥還記得我么?現在的他是長什么樣的?他認得出來我么?女孩頓時停住了腳步,心里有太多不安的想法。 寄宿第一天,女孩有些不習慣,甚至有著想回家的念頭。但是為了他,女孩決定留下。 一天,女孩獨自來到學校圖書室,打算看看書…一身影從女孩右邊走過。 軒哥哥! 女孩感覺到了,認為他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可是,當女孩回過神來,卻發現那個人已經不見了。女孩只能深深地嘆口氣,放下書,離開圖書室。已經沒有了心思去看書,貌似錯過了什么…… 軒哥哥,你到底在哪兒? 女孩的步伐越發沉重,整個世界已經失去了光明。 半學期過去了,一切如同往日,所謂的軒哥哥究竟在何處? 錯過,只會讓自己更疼痛。 女孩在被窩里偷偷流淚,手里握著當年他送給自己的四葉草手鏈。考上XX中學,不是她的最終目的,而是軒哥哥。 第二天,女孩來到教學樓,并沒有走進教室,而是在周圍左顧右盼,希望這次可以見到他。 軒哥哥! 是他,一定是他! 女孩看著眼前路過的這位男生,感覺就是他。 “軒哥哥!”女孩終于鼓起勇氣,大聲對這位男生說。 他回過頭看了看。 “你是軒哥哥嗎?”女孩小心翼翼地再次詢問道。 只見這位男生很冷酷,一聲不吭的走了。 女孩頓時感到羞愧至極。 不會的,他永遠也不會是軒哥哥,這么冷酷,才不會是他呢,最好不是他! 女孩咬咬嘴,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教室。拿出課本,開始學習。 時間飛逝,一年一度的校園運動會開始了。女孩沒有參加任何項目,因為體質并沒有那么好。 趁運動會,大家注意力都散了,女孩偷偷離開了現場,來到天臺。 多么安靜啊! 女孩似乎很喜歡這里,可是,這里是校園天臺,怎么會有被子晾曬? 這一場景令女孩感到奇怪。 不過并沒有破壞女孩上天臺時的心情,她繼續往里走,發現沒有一個人在此,就開始找個舒適的位置呼呼大睡~ 太陽正在頭頂上… “軒哥哥,你去哪兒?”胖妞兒問道。 “這里太吵!” 胖妞兒感到莫名。“運動會如此精彩,不吵才怪!一起去為健兒們助威吧!” “沒興趣!” “你對運動會會沒興趣?”胖妞兒不屑的說。 “你去吧,別來煩我!”說完,轉身離去。 “軒哥哥我永遠支持你!”胖妞兒大聲喊到。 真不愧是冰山王子,永遠都是那么冷酷,那么帥! 胖妞兒是這位冰山王子的鐵桿兒粉絲,不!應該說是他的暗戀者。 他離開運動場地,來到了天臺。 是哪個不知好歹的人,敢在我地盤睡覺! 天臺是他的地盤,由于家世顯赫,人人都得對他仰慕三分。因此,除了他,沒有任何人敢靠近此地。 結果,竟有人在天臺睡午覺,豈不是對他發起挑戰書? 誰知他并沒有去打擾她,一個念頭從心里油然而生。 離開天臺,咦!這是干啥?堂堂的冰山王子回轉了?決定允許別人上天臺到此一游? 你覺得有可能么? 他離開,其實另有目的。 準備了一水桶,往里面接滿水。吃力的送往天臺(注:為何用“吃力”一詞呢?因為天臺必須得爬上好幾層樓梯才到達) 他邪惡的一笑,毫不留情的將整桶水倒在正午睡的她身上。 有一種跌入深海的感覺。女孩被驚醒了。 對他指指點點,說三道四。 而他反倒有理在先。 “你神經病啊!”女孩朝他怒吼著。 “這是我的地盤,下去!”他冷冷的說道。 女孩不服。“哼!你的地盤,這是學校,我有權到任何地方,更何況這小小的天臺!” “下去!” “…憑什么?” “給我下去!”他的臉色越發難看。 女孩沉默了,嘴里嘀嘀咕咕的,就離開了這地方。 他獨自在天臺,誰也不知道他的心思。 而女孩又不想去運動場地,只好回到宿舍,拿出四葉草手鏈。 軒哥哥不會是他,那個冷酷無情的人。 女孩沉思片刻。 在未來的幾天里,女孩再沒有去過天臺,更沒有見過那位冰山王子。 中午,女孩四處閑逛。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天臺。 是他。 女孩在遠處看著他的背影,貌似有點不敢上前。不知為何?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有了這感覺,女孩愈發覺得他就是軒哥哥。在以后的每一天,女孩都會在遠處關注他,看著他的背影,就仿佛回到小時候,自己看著他離開時的場景。但是女孩知道他不是他,而她也不知道他究竟在何處。 “誰?”他機警一問。 “是我。”女孩默默走了出來,小心翼翼地來到他身旁。 “原來是你啊!” “嗯!”女孩不知如何是好。 “話說妹子,你每天關注我,該不會是喜歡我吧!”他調侃道。 女孩頓時慌了,面紅耳赤的解釋道:“才不是,我才不會喜歡你呢!” “那為何你每天都偷看我?” “我…我只是想到天臺來解解悶而已,你想多了!” “是么?那為啥你說話都吞吞吐吐的?”他再次詢問道。 “軒哥哥!” “你是軒哥哥么?”女孩期待著什么。 他沉默良久。“幾乎學校里的女生都這么叫我。” “那好吧!”女孩松了一口氣,就有些不舍的離開了。 不會的,他一定不是我要找的軒哥哥,軒哥哥不會這么冷酷的。不會的,不可能是他! 女孩從未想過放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軒哥哥一定會出現在自己面前的! “軒哥哥。”他在天臺自言自語道。 她究竟是誰?為何一見到她就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算了,不想了。于是,他拿出課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日復一日,天氣逐漸冷了,也快到了放假的時候。 大家都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家與家人團聚,開開心心過大年。 走出校門,大家背對背離去。女孩有些沮喪,因為她所要尋找的軒哥哥至今還沒下落。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事重重。女孩并沒有乘坐公交車,她想要靜一靜,以平撫那顆焦慮的心。 走到一個岔路口,女孩遇到了他。 還是這么冷酷! “你對每個女孩子都這么冷么?”女孩輕聲問道。 他沉默了片刻。 “是你嗎?”女孩有些傷心的問。“你就是我苦苦尋找的軒哥哥,對嗎?” 他有些吃驚,便朝女孩走了過去。 “我們很熟么?” 女孩眼睛濕潤了。“你就是我的軒哥哥!” 隨后,女孩從口袋里掏出四葉草手鏈。 “還記得這個嗎?”女孩把小時的事對他訴說了一遍。 他接過手鏈,打量了許久。 在那個岔路口,她和他終于相認了。 兒時的約定,有多少人會記得清清楚楚? 其實等待永遠比愛錯了人好得多。 本文是一短篇小說。也許寫的并不是那么完好,但畢竟作者還只是一名初中生,希望看了此文章的人,可以支持作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