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還在夢中的時候就聽見外面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不快不慢… 盛夏的日子,一場雨,澆滅了我心頭的煩悶,心情一下子變得好起來,沒有了昨日的躁動,不冷不熱… 都說下雨天是睡覺的好天氣,可是我覺得下雨天是能寫出東西的好日子,心情舒適了,感情也就容易找到。 還是那個我,喜歡噙一塊全麥面包,一邊打字,一邊吃,其實以前的我不喜歡吃粗糧面包的,不知從什么時候起,我漸漸的愛上了那個味道,那種味道,就像愛情的感覺一樣,苦澀卻又散發著一種獨有的香味。 雨滴,不停地拍打著我的窗,那種砰然有力的聲音總是時不時的吸引我的注意力,一個不注意,就走神了。 聽說今天有雨,昨晚睡前,我特意開了一扇窗,我沒有定鬧鐘,我想在這有雨的日子里聽著雨聲,感悟生活。我這個人其實挺懶的,不過我好像聽說每個女孩子都有賴床的毛病,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吧,躺在床上的感覺是很舒服的,一個人我在床腳,看一本書,或者聽聽最喜歡的音樂,那種感覺別提有多愜意了。 今日對于這個賴床的我是特別的,一場雨,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 庭院里那棵杏樹,在雨水的沖刷下,變得更顯生機了,尤其是它的葉子,變得更綠更亮的,可是當我看見在樹底下,那幾個被拍落的果實時,我知道它是不開心的,從開花到結果,孕育了這么久的果實,就在快要成熟的時候,被剝奪了生命,任誰都不會開心的。 看著那棵杏樹,我并沒有多說什么,這就像人生,命中注定的事誰也沒辦法改變什么! 雨后的大地是最美的,我呼吸著泥土的香氣,看著依舊還在下著的雨,心里說不出的舒適,或許,世界不同的地方,也有像我一樣的人,看著淅瀝的雨滴,大口的咬著面包,欣賞著雨中的一切美好! 我這個人總是容易變得傷感,一句打動我心靈的話語,一個讓我無法自拔的故事,一段刻骨銘心卻無法在一起的感情都會讓我變得傷感起來,難道這就是寫文字的通病嗎?你沒有沒有,上一刻還很開心,下一刻就變得難過起來,我的生活總是活在這種忽而開心忽而難過的情感中,意氣風發的不緊不慢的前進著。 我的性格是挺開朗的,只是不知道為什么,一個人的我,總是那么容易變得難過,我自己都不明白這是為什么? 中午了,該吃午飯了,雖說文字是精神食糧,可是肚子的饑餓感并沒有因為幾塊面包而得到緩解,小雨還在下,而我卻只因為肚子的“咕咕”叫聲,變得忙碌起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秋的天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涼爽,帶著隱隱粘稠的熱,我從夢中醒來,感嘆又是一個讓人發慌的日子。陽光從灰藍的窗簾透進來沒有任何猶豫似乎也沒有想給夜晚回轉的余地。我環視四周,蒼白的墻壁剛顯出她無奈卻又安詳的模樣,深紅的席子蓋滿寬敞的雙人床,這就是昨晚躺的地方…不敢相信坐起來時前一分鐘與自己身體親密的一部份現在竟沒有絲毫溫暖的殘余不費力地模仿著周圍的冰冷……這里的陳設,人看起來都那么和諧,像油畫里的場景,沒有瑕疵也沒有血色。 直到中午我才有力氣起來,轉動鑰匙的那刻我就后悔了沒有目標的地點。只是單純地想離開一會兒…… 這樣想的時候我已經站在橋上不知為什么我停下只想聽聽旁邊人的故事。右手邊是一對情侶好像沒有注意到我,在高聲談論著什么……仔細聽。竟不是小橋流水夕下漫步而是無止境的名車豪居不忍駐足。再望得遠一些則是一家不起眼的小賣部老板悠閑地看著電視喧鬧的聲音不能分清現實。 不覺然身體已經能感到溫度帶來的刺痛,一個與那里完全不同的世界……可我還是依依地嗅到了相似的味道。漸漸我受不住這里的氣氛向著樹更多,水更干凈的地方邁開腳步。 “想吃什么……”我隨意地亂指并沒有看清午飯的模樣。多年的惡習讓我沒有太多的選擇和挑剔的意愿……不干凈,手一揮就是三三兩兩的蒼蠅。我對這樣的環境沒有好感,不想換地方也沒有力氣換。驟變像一把注射器般榨干我精神的血液,似乎有點明白那里為何冷酷得沒有血色。我沒有住空調間,老板很熱情,給了我雙人份。看著老板所指的方向,從透明的橡膠簾中時不時跑出些冷氣與煙味的房間里……幾個赤著上半身圓鼓鼓胡渣樣的人正愜意地放縱,比橋上情侶的話題更讓人找不著邊際。陣陣的惡心…我沒有吃下多少。“浪費”……看著碗里的食物,只是幾個家常但我還不想學習那些胡吃海喝還扔下一桌子山海佳肴的成年人。勉強吃完,惡心越發強烈……這次我猶豫了,外面地面正在被嚴酷折磨,扭曲了模樣…… 有時候做決定并沒有那么難,腎上腺素一瞬的作用,接來下僅要為此付出代價犧牲就好。我在附近的一顆樹下乘涼,沒有風稀疏的柳枝帶著失去生氣的葉垂向地面想要對我說些什么卻又不住停口,被什么束縛。在隱隱的樹影中我尋覓著席席涼意,貪戀著不肯 。時間就是這樣一個家伙,一臉茫然卻總知道去向,不辭疲倦,仿佛一場沒有終點沒有陪伴的旅行……終于,身體變得麻木起來,無論是沒有蟬鳴的粘熱還是愈加沉重的雙足。接下來是什么呢。陌生的路不知會通向哪里遇見什么。 一條不平坦的路,一個不想說話的人,互相遷就著前進。再遠望時已是日落。路的盡頭是稀疏的人家,斜輝掙紅了半個天際,毫不費力地將村落拉近自己的顏色。一個快要荒廢的地方,雖然絢麗但失去了它應有的安詳。幾只麻雀在村舍上掠過,這大概是舊年代留給現在少有的慰藉。模糊地看有時會分不清是朝陽還是落日。我曾今看過日出,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是還是沒有煩惱的舊時代。沒有太多的房屋,僅有的樓房也末不過二十年的樹。顏色比現在的更深更渾厚,占領天空的手法也更柔和。那年,那時,那刻我心里的想法還是那么純正堅信著人生,相信著這個社會所做的一切,似乎覺得所有的電影情節都是來自現實。坐在地上看日出的我怎么也想不到而今會抱著如此的心情看日落…… 又是一個麻煩的問題“晚飯”。中午的惡心還沒退去,感到饑餓,腦子卻想拒絕進食,像野獸般地咀嚼,如鯨一樣的吞咽。環視四周除了荒草就是散落的石堆瓦礫,在余輝的掙扎下慢慢踏進夜的陷阱稱謂黑暗的獵物。我想起父母騙小孩的謊話關于黑夜里的怪物,想想可笑,更可笑的是我回程的腳步。 經過漫長黑夜之后的清晨,沒有溫暖的一縷曙光。面帶倦色我不情愿地從依賴一個夏日的巢穴離開。或許人就是這般地慵懶,不肯適應,更不肯離開。一味地想把自己陷在過去的泥沼中,難以抽身。 汽車行程表跳得很快,路上沒有其他車輛。周圍是桑樹農田做成的莊園。緩緩地范著些許青澀的熾熱從朦朧地平線的那一端漫上視野。沒有成型卻蔚為壯觀。中心的赤色將本不屬于它的天空池塘染成它得意的青紅。能望見的地方有幾只雁子子擠進遠處的邊際,在現在應該是南方愈加罕見的雅致了吧。我確定他們不是為我送行,他們只是掠過車子停在桑枝上,壓彎了朝向天空的葉子等待著什么或許是第一個從洞里探出頭的蟲,又或許是從車窗里拋出的蘋果殘核。他們唯一在意的也只是這個。 車駛向一條大橋。橋面很闊向下是無際的水面,水的另一面會是什么呢?會不會遇到另一群可以像他們一樣的瘋子,那群瘋子里又會不會有那么一個和我有一樣味道的人。 車窗外朦朧的黑已經褪去,前方的站點是過去的終點毋庸置疑,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開始。還是只是曾今的惡性循環…… 并不氣派的大門,喧鬧的街道,不是很好的印象,這次不想感慨。進去接受假期最后的禮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