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一直等待著與你相遇,如果是命運的話,我希望我和你不會就這樣而結束。無論過了10年或是100年這個世界還會逐漸改變,就算那時我們已經不在了,永不改變的思念卻依然存在。我已經無法回首,在這個顛簸的道路上,我失去了回頭的能力。 天空比起昨日看起來低了很多,在家門口我往前邁上一步,看到出面的世界,心里頭默默念,“再走一步,再走幾步,看看吧,在前方可能有你的影子。”記起從前每當自己孤身一人的時候,那時你總會像鬼魅般來到我的跟前,等待著我的回應,而我也會像遇到奇跡般聽到你的呼喚。此時我仰起頭問著蒼天,祈禱著,期待著再次看到那種情況。 沒有結果的眼淚一天天濕潤著眼睛,點綴著我倆曾經的約定,然而即使是這樣的感覺也會在季節的變遷中漸淡吧。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有時候我閉上眼睛好讓我有一種時間停止的感覺,這樣我就能切斷對你的思念了。風吹起了,那卷起的旋風連同在我回憶中唯一的邂逅擦過大街,去到了很遠的地方,如我一個曾經的夢混入這傾注心音的空氣中。 在陽光下,在花叢中,我幻想凝望著那原本就是虛幻的一切,當視線越過山坡,只見你在草叢邊端坐,你背對著我,我搖擺著手,然而我卻無力叫喊,怎樣也發不出聲音來,我愿意重遇那個邂逅嗎?我捫心自問,你聽到嗎?我心里頭這樣想。此時微風吹拂著你的短發,伴隨著我的默念來到你的身旁,你好像知道我的召喚,站起了身然后轉身望著我。 我能否再次見到你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夜空的月亮, 而你卻與太陽達成協議, 把我晾曬于烈日之下。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沙漠的綠洲, 而你卻與狂風達成協議, 把我掩埋于黃沙之下。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紫色的晚霞, 而你卻與時間達成協議, 隨時間消失于夜空之中。 啊, 殘城啊, 我的心啊, 已被烈日熔化, 已被狂風摧殘, 已隨紫色晚霞的消失,而破裂。 古城啊,你可以在人山人海中欣賞落日的余輝, 淡淡的紫霞映襯著你的背景。 古城啊,殘城啊, 我多么希望這是一場夢啊, 可以醒來, 接著欣賞與你那美好的時光啊, 古城已隨時間流逝, 所見皆是殘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進入冬季,餐桌上最常見的菜便是大白菜了。 我們這一代人,對大白菜普遍有種特殊的感情。小時候,大白菜和蘿卜是我們冬天里吃得最多的菜。冬天一到,大白菜日漸成熟,那豐美新鮮、爛漫蔥郁的大白菜,蓬蓬勃勃,排列整齊,沐風浴露,上青下白,猶如翡翠碧玉般喜人。 爺爺是種菜的行家里手,記得小時候,我常隨爺爺到生產隊的菜地。大白菜在幼苗時只有三四片葉,極為柔弱,因此栽苗時必須十分用心,埋土要均勻,不能讓土壓到了嫩葉上;澆水時要注意水的流速與水量大小,如果澆菜的水流到地里的速度過快、水量過大,就很容易把新栽下的白菜苗沖倒;還要防止白菜苗被陽光暴曬等。等到白菜一天天長大,娉娉婷婷,就要適時給它澆水、捉蟲。 天氣漸漸冷起來,過了霜降,鄉親們還要給每一棵白菜的中間部分捆上繩子。捆繩子有兩個好處:一是為防止白菜凍傷,二是為白菜能更好地抱心。 到了霜濃風冷的立冬時節,大白菜鋪天蓋地隆重登場,它和蘿卜占據了疏菜市場的主要位置。運菜的車輛熙熙攘攘,絡繹不絕,還有的直接運往小區門口,大白菜儼然成了北方菜市場及餐桌上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記得小時候,生產隊一邊安排把成熟的大白菜運往城里的蔬菜店,一邊還要把大白菜集中到開闊的地方,然后,由會計拿出花名冊按每家每戶人口多少,把大白菜分配下去。人們將大白菜運回家里,然后儲存起來。存放的方法不盡相同:有的整整齊齊地擺放在屋里,然后用塑料布覆蓋好,以免水分流失;有的存放在地窖內;還有的將白菜的根部埋入松動的土里,然后用草墊覆蓋。其目的,都是為了長期儲放,用于青黃不接的冬天和過年時食用。 白菜原產中國,據有關資料記載,考古學家在半坡遺址出土的一個陶罐里發現了白菜籽,已有六千多年的歷史,比其他原產中國的糧食作物歷史還要久遠。對尋常百姓來說,大白菜是最普通、最常見的菜了,記得有一篇資料上說:南朝的周颙說過,有兩種蔬菜食之最美,一為春初早韭,二為秋末晚菘。春韭,想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就是現在的韭菜,而晚菘許多人不知為何物,這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查閱資料方才知曉,原來所謂的晚菘,就是初冬的大白菜。沒想到與我們朝夕相伴的大白菜,居然還有這樣一個儒雅的名字。據古籍記載:“菘性凌冬晚凋,四時常見,有松之操,故曰菘。”“菘”,今俗稱為白菜,其色青白,在民間有“百菜之王”之美譽。細想,大白菜與松樹還真有幾分相似之處,因此,充滿智慧的古人就在“松”字上加上了草字頭為其命名。 母親每年冬天都會儲存許多大白菜,20世紀70年代末,我們舉家遷往城里后,她仍不改初衷,到了秋冬季節,每次到市場買菜,她都會多買幾棵放在陽臺上。她總是挑選品相好、個頭大、摁著結實的,這樣的大白菜心抱得緊,好吃,儲存的時間會相對久些。做飯時,母親會到陽臺上抱起一棵大白菜,變著花樣做菜吃,把我們的生活調理得有滋有味。 如今,人們的生活富裕了,但大白菜仍是飯桌上最常見的蔬菜之一。白菜,既可以用來包餃子、包包子,還可以用來燉排骨、燉粉條;既可以用來做湯如白菜豆腐湯、清水煮白菜等,還可以涼拌白菜心,清涼可口。 白菜微寒,有養胃生津,除煩解渴,清熱解毒等功能,是補充營養、凈化血液、促進新陳代謝的蔬菜。民間有“魚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的說法。 如今,每每看到白菜,便會想起清白二字。每每食之,又覺清氣滿身。做人當如白菜,清清白白在人間。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彰化寵物高壓氧艙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arrow
arrow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