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隨便聽到一聲乳名,我們的思緒會立即飛回到童年,回到生養我們的村莊,會想起村莊里的土路、小橋,還有低矮的草房子,房上升起的炊煙,村莊里走動的人畜。我想,村莊也應該和我們一樣,都有自己的乳名。像魚家墩子、宋家舍、陳家莊……,它們的乳名也有草屑、泥土的味道。 上次去了一趟遠門,在千里外的小城遇到了自己兒時的同伴。此時的他已經是擁有幾千萬的大老板,手上有幾百號人的企業,在當地也很有名氣。我們在茶館里剛落座,想不到他第一句就問起家鄉的情況。當他說出家鄉村莊的名字——新留莊,我頓時感到從未有過的親切感,就像和他一起回到了從前的舊時光,一起在村莊里瘋玩著,月色下的村莊,雪地里的村莊,村莊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地變幻著。在他一連串的話語里,他不止一次地提到村莊的名字。我笑著告訴他,村莊的名字現在已經改掉了,由于鄉鎮合并,村莊也跟著并起來,并且又起了新的名字。他楞了下,隨即有些惱怒,最后有些無奈地說,管他改成什么,原先的名字就像我們的乳名,永遠記在我的心里。村莊的乳名在一個游子的心中,已經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這些讓我無法懷疑。 我的村莊在蘇北平原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那里是水網地帶,一場洪水差點淹沒了村莊,讓整個村莊消失。一個幾近毀滅又重新獲得發展機遇的小村莊,我們的先人就取了“新留”這樣的乳名——重新留下,重新發展。我們的先人將自己的美好祝愿寄寓這村名之中。無論我走到什么地方,和別人聊起我的村莊,就覺得很有資本,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村莊和我兒時的伙伴一樣,它的乳名時時刻刻地掛在嘴上,總覺得很自然和投緣。和我的村人一樣,雖然現在改了村名,但我們依然習慣地沿用著它過去的名字,村莊的乳名我們無法忘卻。一次我到網上購物,不自覺地在地址欄寫上原先的村名,讓物流費了好大的周折,好在最后通過電話聯系,才沒有退回。還有一次,朋友來訪,下車后搭車找我的村莊,我僅僅告訴他我村莊的乳名,害得他在摩托車主前解釋了半天,對方才笑著將他送到我的村口。 村莊看著一個個老人離開了它,他們就像若無其事地毫無準備地出了趟門,或者隨便到村后的莊稼地里轉悠去了,他們再也沒有回來。但村莊知道它的乳名在他們的嘴里念叨了一輩子,現在已經和他們深深地埋進了腳下的土地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春節前,我在家庭微信圈向我的女兒、女婿與孫輩們提出了一個倡議:在大年初二“回娘家”聚會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進行時代新人演講會。講一講在新的時代里,如何做一個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得到了大家的熱烈響應。 正月初二那天,不到早六時,我和老伴便起床迎接這個期盼著的日子。中午11時左右,全家20口人除了外孫寶寶尚在國外攻讀博士學位無法回家外,其余人都興高采烈地聚集在家里。大家坐下之后,時代新人演講會便開始了。 首先講話的是我的小外孫豆豆。他是一位學習優秀的孩子。他的創意經常令我喜上眉梢。他說:“我是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未來對于我來說,必須承擔歷史賦予的重任。今天必須認真思考,設計自己應當行走的人生規跡。今后,必須在一如既往努力學習的同時,培養自己胸懷祖國與人民,將自己與黨的偉大事業緊緊地聯系在一起。將來擇業之時,也要無條件服從黨與偉大祖國的需要……”豆豆從小至今,一直擔任諸多為同學服務的責任,大家相信豆豆絕不會失言,爆出了熱烈的掌聲鼓勵。 緊接著講話的是我們的外孫女春春。她已經在一個重點大學里獲得了學士學位,正在攻讀碩士。她激動地說:“完成碩士學位之后,我要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學好專業學科知識之外,我立志要學會兩門乃至多門外語。讀好書,充好電,以廣博的知識攻讀這個學科的頂尖項目,為祖國的科研事業,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強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春春的遠大理想令全家人更為贊賞,掌聲充斥著我們的家庭。 接下來是外孫女源源的講話。她說:“我僅僅是一名飯店服務員。我的崗位絕對不能和姐姐弟弟相提并論。但是,我覺得不論什么工作,都是社會的需要,都在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添磚加瓦。在這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里,我要仔細地洗菜、洗碗筷,絕不把病菌帶進顧客的飯菜里面。我不僅要當好服務員,而且還要鉆研各種蒸、煮、炒、炸、溜多種廚藝,逐步成為一名能做好各種菜肴的廚師。絕不辜負時代新人這一光輝燦爛的稱號。”小源源的講話,點燃了全家人心中的烈火,獲得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我代表我和老伴激動地向大家表態:我們老兩口,絕對不能躺在大家的孝敬聲之中,過悠悠閑閑的日子。首先要鍛煉好我們自己的身體,讓大家放心地為國家做奉獻。我們還要堅守周末這個陣地,為大家做好節假日菜肴,讓大家過好愉快周末。在做好家庭事務的同時,也要關心社區的安定和諧。我們老兩口已經參加了“社區男女老人勸和隊”,為社區的安定團結奉獻綿薄的力量。 我的女兒女婿們,有的要堅持站好最后一班崗;有的要在退休后參加社會志愿者隊伍;有的要去農村支教……我家的時代新人演講會,點亮了為社會服務的明燈,燃燒起為國家為民族奉獻的熱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看《笑傲江湖》的時候,經常聽到馮小剛、宋丹丹說“這段戲太無聊了”而后笑得前仰后合,可見在喜劇里面有時缺了無聊才是真的無聊。其實無聊是一種狀態,常被用來形容一些人無所事事,整天發呆。可它又是一種感受,愣在那兒你不覺得無聊嗎?無聊。于是迅速改變這種狀態,進入到一種功利的、感官刺激的狀態,馬上便有趣了。在常人眼里,有用的、有趣的事物才不是無聊的。 可我卻覺得,我們恰巧缺少的就是無聊。無聊可不可以看作一種品質呢?一種不求有用,脫離了功利主義的,自得其樂的品質。無聊算不算一種境界呢?一種不求有趣,用冷靜的質樸的原始的表現方式,來創作,來生活。 我聽說在上山下鄉時期,有個學生被下放到農村看魚塘,寡淡漫長的日子可真夠無聊的,想找本書看吧,卻發現什么書也沒有帶,身邊只有一本《康熙字典》。他便坐在魚塘邊看起來,一遍又一遍,他甚至無聊到跟自己賭博,如果一下子翻不到某個字就不吃飯,不洗澡。那些同樣下放的孩子,樂于釣魚游泳,攪翻了他的魚塘,一起嘲笑這個看字典的孩子,如果背字典有用那字典哪還有存在的意義?他自己想想也是,可是游泳釣魚與看字典又有何區別?不都是打發時間的一種嗎?他仍在看,誰叫他是個無聊的人呢? 后來回城的時候,他恰巧遇到一幫修訂《新華字典》的人,而他竟成了唯一一個以學生身份列席編委會的學者。當然,我們提到《新華字典》便是以“有用的”思想來評價他的“無聊境界”,我們真的達不到他的“無聊境界”,因為他在看字典的時候確實未曾想過它的用處。他只是樂在其中地打發時間,從未想過從中獲益…… 這幾天看新聞,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國外有幫手工制作性玩偶的匠人,一家公司想以高價收購他們的創意,卻被他們拒絕了。因為他們做這個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它的“有用”,而且他們都是正常的人,從不使用這些玩偶。有人問,那他們為什么還要做這些玩偶?他們自己也回答不上來。當他們埋頭在燈下,一點一點打磨挫削的時候,你說他們多無聊?這種事中國也有很多的,比如“牙戲”,周立波說看不到它的美感,當然它也沒有什么用處,更不符合現代人的娛樂品味,偏偏還有人去學它。這些人是不是很無聊? 我們在閱讀時也有一個習慣,尤其在今天,一篇小說如果故事不精彩,連復仇、推理、愛情都沒有,就會覺得無聊。連美人、動作、速度都沒有的電影,誰會去買票?可是有人說過,真正偉大的文學作品,不是催淚彈,不是興奮劑,它脫離了感官刺激,它用生活瑣事在冷靜地敘述著生命的真諦。而在我們眼里,它卻很無聊。 這些無聊,應該是一種非功利主義的“匠人”精神和鉆研精神。 其實,我們都應該做一個無聊的人,能在大家都在圍錢轉的時候保持自我,無聊地做一些無用的事;更應該安靜下來,讀讀無聊的書,看看無聊的電影,來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在做某件事時,如果有人說你真無聊,我便會會心一笑,真的,我又進步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