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與雙截棍結緣于幾年前。 一直以來,我念念不忘熒幕上把雙截棍舞得出神入化的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英姿。在孩提時代,我就已經在心里美滋滋地想:要是我能像他那樣,多拉風啊!苦盼久時,朋友終于遂了我的心愿。 朋友是一位武術教練,他以雙截棍為特長。學雙截棍,于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他從最基礎的“甩棍”開始教我。只見他抓住一截棍子的中間,輕松地往后一甩,棍子另一截便穩穩當當地停在大臂中部。“哈哈,看來雙截棍也不難學嘛!”我心中竊喜。于是我依樣畫葫蘆地一甩,誰知手腕一崴,痛得鉆心,關節幾乎報廢。朋友瞧我可憐兮兮的樣子,噗嗤一笑道:“你以為雙截棍就這么容易學呀,里面技巧可多著呢!”我羞愧難當,只好正兒八經地亦步亦趨。就這樣,我如法炮制地學了整整一天,也沒學會幾個動作。 隨后幾天,我的學習進度依然不敢恭維,棍子仿佛不愿聽從我的駕馭,東竄西跳的,像個搗蛋的孩子。有一次我搖棍失誤,眼珠子狠狠地挨了一棍,“哎喲”一聲慘叫,眼皮猛地一合,我仿佛被卷進了無邊的黑暗世界中,順頰滑落的淚水匯成了一條悲哀的小河。一時間,我竟成了舞臺上的小丑!我越學越生氣,越學越泄氣,就如同在一瘸一拐地在一條泥濘不堪、低洼不平、亂石鋪陳、荊棘叢生地曲折小道上踽踽前行,前路越走越窄,前路越走越險,最后竟是窮途末路。 “哎,不學了”,我哀嘆一聲,把棍子隨手一甩,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呆若木雞。“我以前不是挺聰明嗎,難道我一直都是高估自己?”我的世界大雨傾盆,我的心房分崩離析。抬眼望,天空一片灰蒙蒙,蒼茫大地盡墨染。“真想扔了你這鬼東西”,我指著角落里孤苦無依,可憐巴巴的雙截棍,惡狠狠地咒罵。絕望的淚水決堤涌出,淹沒了我的世界。 我腦子像被灌了漿糊。不知過了多久,思路才漸漸清晰。我的思緒飄向遙遠的春秋時代,越王勾踐在絕境中忍辱負重,臥薪嘗膽,矢志不渝地厲兵秣馬,勵精圖治,最終復仇稱霸的歷史故事一幕幕地在我迷亂的腦海中編織。緊接著,小學時代的一篇課文《向命運挑戰》在我的腦海里重現。它講述了英國人霍金不幸身患絕癥,生命岌岌可危,卻無畏地與病魔殊死搏斗,最終活了下來并一次又一次地為科學界貢獻智慧,并親手書寫了自己的傳奇——成為享譽世界的科學巨匠的動人故事。彼時,我的思維變得異常活躍,一個個從絕處逢生并最終功成名就的人名猶如前赴后繼的海潮沖破記憶的閘門: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著名作家史鐵生、自創的劇本被被數百家影片公司累計拒絕一千多次仍執著堅持,最終一戲成名的好萊塢影星史泰龍、一夜負債數億仍堅強地東山再起的商界巨子史玉柱……在不知不覺中,它們如同一束束拯救苦難的陽光,鋪天蓋地般綴滿我的精神小屋,激射出熾熱的能量,光復了我的世界——把愁云趕走,把淚海蒸干,把心房照亮……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潛移默化的思緒碰撞重組中,也許是自己對成功的渴望喚醒了執念。“就這么放棄,值得嗎,認輸可不是你的性格!”心里的另一個聲音鏗鏘有力地敲擊我! 心中的不甘讓我重新拾起雙截棍練習。我循序漸進地理解要點,琢磨技巧,不顧一切地反復狂練,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必須成功!無論日出日落,風吹雨淋,我都拿著雙截棍如同時針轉動般循環往復,像個永不停歇的高能機械人般揮舞著,直練得山河打鼾,日月合眼而斗志不減。盡管依舊步履維艱,可我的世界已春意煥發。 日復一日玩命般的練習讓我的舞棍技巧進步神速。后來,我參加雙截棍表演獲得好評如潮。表演結束時,我在臺上說了這么一句話:“今天能獲得你們的肯定我非常感激,但我第一個要感激的卻是在絕望中咬牙堅持的自己!” 真的,如果當初我被絕望的洪水淹沒,就不會有見到風雨之后絢麗的彩虹。絕望,就像闖關游戲中最具挑戰性的一道關卡,它往往是豐厚饋贈的鋪墊。一旦你闖過去了,“百萬好禮”拿到手軟;可你要是闖不過去,功虧一簣的滋味定會讓自己悔恨終生。 闖關的法寶是:信念,意志,毅力。三大法寶相互作用,共同合力,熔鑄成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艦,助你涉過絕望的險灘,到達萬紫千紅的人生之春。 親愛的朋友,倘若你迷失于絕望的黑夜中,請咬牙堅持著走下去!看,絢爛春光正在前方向你招手呢!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將來熠熠生輝的你定然會感激現今勇敢堅持的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情人節表白文案情話 1.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4.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5.希望多年以后我依舊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6.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7.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8.不要怕,從今以后,我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9.我愛你,所以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10.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城市或荒野,白晝或長夜,萬象都是你眉眼。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1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7.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18.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灑脫的表白情話 1.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2.天熱時,想成為你頭上的云,起風時,想成為你身邊的墻,下雨時,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護你周全,保你歡喜。 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4.喜歡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楓葉,冬天的飄雪和每一天的你。 5.我要陪你走很多的長街小巷,我要和你過很多的春夏秋冬,我要帶你輾轉卻不流離,我要給你熱烈而又安穩。 6.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7.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8.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9.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一邊。 10.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愛別人。不貪,欲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1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2.我也曾浪蕩不羈,行走江湖,未曾想卻遇到了你,從此菜場廚房、煮飯煲湯。 13.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總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4.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5.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6.我只在做一件事時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17.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8.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戳中淚點的表白文案情話 一、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六、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有你的一句不離開。 七、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八、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你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十五、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六、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七、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十八、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九、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在孤獨。 二十、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情人節表白的文案情話 一、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后,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二、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三、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四、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五、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作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恒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六、想念你笑顏如花,將你深深迷戀;想給你萬千繁華,將你濃濃愛戀;想給你日日溫暖,將你時時保護;想給你刻刻關懷,將你久久擁抱!情人節快樂! 七、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八、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九、在愛情的港灣,我選擇了等待,不管你現在離我有多遠,我都會用真情和你渡過這一刻,彼此攜手永相依。親愛的,情人節有我不寂寞,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十、和風拂去愛情路上的風塵,細雨灌溉愛情莊園的花朵,星光點亮愛情天空的風景,你我續寫愛情世界的童話。情人節到了,我們相愛一生,我們相守一世。 十一、今生能夠遇到你,是緣,是分,是一生不變的情分。情人節即將到,雖然沒有多么浪漫的設計,和動人的話語,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十二、喜歡你,誠心誠意;關心你,真心真意;照顧你,盡心盡意,體貼你,實心實意;保護你,一心一意。2、14情人節,親,我愛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標,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我的愿望,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 十三、想拉著你的手,走向愛情的舞臺;想伴著你的笑,享受愛神的青睞;想攬著你的肩,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想吻著你的唇,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情人節到了,愛你無怨無悔! 十四、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十五、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十六、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情人節快樂,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十七、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十八、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表白情話最暖心的一段話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3.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7.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9.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不管你身在哪里,我的心陪伴著你;不管你將去何方,我的愛追隨著你。千山萬水亦何妨,就是愛你到天荒。 13.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4.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她是因你而微笑。 15.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16.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都會顯得特別溫暖。 17.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1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昨天,位于人民西路上的“徐渭藝術館”開館迎客,其規格之高,氣勢之恢宏,著實令人欣喜,可謂今非昨比。目睹此狀,心頭五味雜陳,不由想到近年來為拍照曾兩次去訪青藤書屋的景象,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要去青藤書屋,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均可通行,東西向在和平弄兩端,南北兩入口在前,后觀巷。但這四處似乎均無醒目的導向牌。要快到大乘弄口拐彎處的和平弄墻上有塊“青藤書屋”四個大字與一個箭頭的指引牌,邊上還避不開兩只裝有輪子的垃圾箱。 由倉橋直街到和平弄,過兩道彎來到青藤書屋。書屋坐落的弄,名曰:大乘弄。可名不副實,實為深巷小弄,其窄得也就兩人挨肩能過。書屋大門朝東,門左側外墻上置“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牌子。進門為天井,右側植被,左邊一平屋為售票處,一條鵝卵石鋪筑的小路把你帶到書屋正廳。 我總的感覺,室內幽暗,不通透、采光嚴重不足,空間狹小局促,最多也就能容三五人進室內瀏覽參觀,若有八九十來個人進入,勢必成項背相望之狀。書屋的南側有一小天井,墻角栽青藤一棵,天井內有小池一方。猜想這是近人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重新修建青藤書屋時,為還書屋“青藤”之名,還徐渭“天池老人”的稱謂而修筑。 走進小屋,是徐渭的畫像,上方是“青藤書屋”的木匾,兩側是由書法家甘稼泥補書的一副對聯“牽聯補屋王玉瑛,因樹作堂陳老蓮”。此對之典為:王玉瑛是紹興人王思任的愛女,以書畫詩文著稱于世,謂之“山陰才女”;陳老蓮即是在這里住了近兩年的明末著名畫家陳洪綬。 屋內的家具很簡陋,用玻璃罩罩著的文房四寶定是近代仿物。 今望著此景此情心潮起伏,半生落魄已成翁的一個南腔北調人,自此入駐“外形如大寫意畫般的徐渭藝術館”。大型落地玻璃外墻,通透,敞亮,配以掀角筑屋,白墻黛瓦,整個藝術館既有著現代藝術之美,又不失越城之古樸的美。這位紹興奇人──徐渭,做夢也想不到500年后的今天,竟然給他建個藝術館和青藤廣場,還配以紹興師爺館。幾顆東倒西歪樹,這令人凄然的狹促深巷,已成為歷史與今人告別,呈現在世人面前的是,以青藤書屋為核心的文化藝術展示與居民生活融合的新空間。 “文長眼空千古,獨立一時”之精神被重新認識,徜徉在文長新的藝術空間,贊嘆徐渭文化新的魅力,感受徐渭的文化融入紹興城市生活的全新感覺。徐渭的叛逆正是這種大志,感天動地,歷500年而不衰,橫亙500年而不死。 青藤長青,將萬世流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