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晚上加班,很晚才回家。走到樓下,我忽然下意識地抬頭望了一眼。我所在的這棟樓差不多住滿了,每戶都有亮著的燈光。我一眼就看到自家的那扇窗,不由停下腳步,逗留了片刻。熟悉的燈光就那么溫馨安靜地亮著,好像在等我回家,心里頓時升起一種暖意。 進了電梯,我想象著那撲面而來的家的溫暖,忍不住笑了。剛開家門,妻兒就迎了出來。妻子笑瞇瞇地說:“回來啦!快洗手吃飯吧,飯菜的溫度剛剛好!”這是妻子一直以來的習慣,總是算著我回家的時間,為我備好溫熱的飯菜。 燈光下,妻子的臉泛著柔柔的光。她默默地看我吃飯,看我吃得香甜,就笑笑。我喝了一口湯,忽然說:“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滴滴香濃!這個世界上,有一盞燈為你而亮,有一個人為你守候,就是莫大的幸福。”妻子笑著說:“每天不都是這樣嗎?今天怎么發起感慨來了?” 是的,生活每天都是如此,可平日里我竟未在意過那點點滴滴的幸福。那些幸福瞬間,微小平淡,水滴一樣,最容易落地而干涸。如果能夠捕捉到這些幸福點滴,你會發現這點點滴滴的瞬間,如茶般幽香,如酒般濃郁,讓人回味無窮。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小確幸”吧,微小而確實的幸福。正因為微小,才容易被忽略;正因為平實,才容易讓人覺得習以為常。 記得看過畢淑敏的一篇文章,叫做《不要把黃連掰碎》。痛苦的滋味千萬不要細品,不得已囫圇吞下時,一定不要咂摸其中的滋味。把黃連掰碎,把痛苦細嚼,應該算是一種自虐。由此我想到,幸福的滋味卻需要細細品咂,慢慢回味,這樣的話,再小的幸福都會帶給我們長長久久的快樂和愉悅。那些平淡的小幸福,細細品來,就能夠品出香濃的味道。 細品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那些簡單美好的片段就會充滿別樣的味道。牢牢抓住那些擦肩而過的瞬間,別讓它們像蜻蜓一樣振翅飛遠。每一個美好的片段,都是醇美香濃的。我們用舌尖和味蕾品茶、品酒,感知美好的味道;我們用真心和愛意品味那些美好的片段,體驗生命中的溫情暖意。把那些美好的片段,品出滴滴香濃的味道,你就修煉出一顆熱愛生活和發現幸福的心——生活因此多出種種美好的滋味,生命因此多出幾分精彩和生動。 生活中,那樣微小而確實的幸福俯首可拾。去買早餐,排隊的大媽把你讓到前面說,你們年輕人急著上班,你先買吧。開車去單位,遇到禮讓的司機,讓人心中一暖,于是提醒自己要文明駕駛。感冒了,不時咳嗽幾聲,同事小李說,今天晚上你早點去休息吧,哥們兒替你加班。突然收到快遞包裹,打開一看,是一包清香四溢的茶葉——一位同學從遠方寄來的,有人惦念是幸福。 有位老同學總在朋友圈發圖文:每天都有小確幸。幾年前她生病了,身體一直不好,但她總能發現那么多美好的事。我們擁有的幸福應該更多,善于發現,善于品味,就能品出生活的香濃味道。 莫讓這些美好的片段風一樣吹過,不留痕跡。用心體味那些水滴般的小幸福,認真感受人間真情,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每一天都有幸福的理由。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我的一日三餐中,一年到頭,有種佐料必不能少,否則倍感食欲不振飯菜無味,它就是飽含著我美好回憶的臘八蒜。 臘八蒜的泡制,就工藝來說看似簡單,但要做到酸辣適中甜脆可口,還真是門學問。選蒜大小要適宜,蒜瓣看起來要飽滿結實,紫皮蒜上佳。至于醋,當然是上等的米醋最好。對臘八蒜情有獨鐘幾十年,大概和我自己的經歷有關吧! 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家里沒買到蒜,讓我惋惜了很長時間。那是一個物資匱乏的時代,在山區農村的老家,大蒜可是“珍貴食品”,那時候很少論斤賣,都是論辮,一辮約定俗成的五十頭,一辮蒜便宜的也要兩毛錢。一個家庭買多少蒜,也能從側面反映這家人的生活水平。父親是個實誠人,買東西很少跟人計較,有一年買回十幾辮蒜,竟然少一兩頭,母親為此嘟囔了好幾天,一臉憨厚的父親并未反駁。 那時候奶奶還在,一家人圍著爐子剝蒜,也其樂融融。奶奶用經驗告訴全家,只有初八泡制的蒜才出味。家雖然破舊,卻有閑置的一間小北屋,奶奶和母親用平日積攢的瓶瓶罐罐裝上蒜,然后用當地有名的“王村米醋”泡上封好,大大小小十幾個,挨個放在小北屋的窗臺上。小時候家里沒有日歷,也不知道初一十五,總盼著早點過年,我們總是忍不住問奶奶啥時候過年,奶奶就說,等罐頭瓶里的蒜都變成“綠乖仔”時就過年啦,于是我就經常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擠進小北屋那扇門,看看那些蒜啥時候都變成“綠乖仔”。 現在,父母年紀大了,在城里住不慣,總要回老家住一段時間。又進臘月了,飄香的臘八蒜又把我勾回那童真的年代,我決定把父母接回來,全家一起泡制臘八蒜。這臘八蒜承載的回憶,是我人生歷程中最值得回味的滋味……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4、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5、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6、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7、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9、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0、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1、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2、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3、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4、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5、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16、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7、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8、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19、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 2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1、真正衡量我們財富的方法,是在我們一分錢都沒有的時候,看我們還值多少。 22、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于是便有了長城。 23、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24、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云,漫天繁星。 25、每一個嘴上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26、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27、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一個人炫耀什么,說明內心缺少什么。 28、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29、才發現,打不通你電話時,和我說“對不起”的總是移動。 30、你們所多的是生力,遇見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見曠野,可以栽種樹木,遇見沙漠,可以開掘井泉的。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那就是運動健身的半途而廢! 2、如果你想在別人面前有尊嚴,你必須受運動健身的苦。 3、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你為什么堅持要來健身房。 4、只要我我試過了運動和健身。我不悔成功與否。 5、瘦人的腹部肌肉和胖女人的胸部一樣毫無意義! 6、對我來說,生活總是充滿了渴望。生命的意義不僅是生存,還是生存,而是為了進步、奮斗、實現偉大事業、征服偉大事業。 7、沒有人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8、錯誤的轉身,錯誤的方式,眼淚,汗水,傷疤都讓你與眾不同。 9、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0、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結果,但卻忽略了這個美好的過程。 11、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12、在你最困難的年齡不要選擇舒適。 13、好身材只適合有毅力的人! 14、累了嗎?累是對的,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5、既然沒有美麗的外表,那就試著擁有一個野獸般的身體吧! 16、我們怎樣才能控制食物的數量而少吃呢?他們會死嗎?他們有吃的資本。你是個胖子。如果你不減肥,你只需要忍受饑餓。你對自己,對別人都不殘忍。 17、對你來說太難了! 18、即使在目前,對手也在不斷地鍛煉。 19、胖人是沒有資格吃的!等到你減肥了。 20、勇氣不一定要大聲。有時候勇氣只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悄悄地說“我明天再試一次”。 21、每個胖子體內都有一個肌肉發達的人。你想永遠監禁他嗎? 22、相信我,如果你做同樣的20天的訓練,在一定程度上你會聽到耶穌對你說話。在20天訓練的最后一天,你會聽到老人說如果你能讓他玩。 23、我告訴你,這是一個殘酷的社會。別以為你有真正的能力。外表更重要。 24、害怕被成千上萬的人阻攔,卻害怕投降。將來,你會感激你現在的努力工作。不管你多努力,你都會跪著走。 25、你所遭受的失敗、侮辱、背叛、嘲笑和諷刺都是因為一句話:你不夠好!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健身,成功不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多讀書,多旅行,多健身,勤懇工作,善待他人,熱愛天地自然,珍惜一事一物,自然會有人感受和尊重你的價值。 3、健康是智慧的條件,是愉悅的秘訣。 4、平時瘋瘋癲癲的和人笑和人鬧,不過就是不想一個人孤單而已。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健身,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6、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7、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8、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9、靜坐以養心,運動以健身。 10、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這就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11、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阿諾德·施瓦辛格 12、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3、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14、瘦子的腹肌和女胖子的D胸一樣都毫無意。 15、拍打全身活絡舒筋,大吼幾聲吐故納新。 16、開始了,你來嗎?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這是男人的游戲! 17、走健身這條路注定很艱苦但回報你的將是一輩子的! 18、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19、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后靜靜地說‘明天我再試試’。——Mary Anne Radmacher 20、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