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有一種莫名的輕松,似乎卸下了一切包袱,這一次的選擇,讓我明白了愛一個人對于我而言,真的很難很難。 當你做出一次承諾,你便要用盡一切時間,一切行動去守護。你會比以往想得更多,看得更多,聽得更多,做得更多,可是你就是做不到讓他最滿意的結果。就在他一次又一次的指責和嘆息中,漸漸地,你變得更加疲憊。而你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去抱怨,或許最開始就不應該輕易承諾。 愛一個人并不簡單,這不僅是肌膚間親密的接觸,也不僅是甜言蜜語的累積。這是你需要通過一生去實踐,去總結,更有可能直到你生命的盡頭,你都還沒有完全懂得什么愛情,又該如何去愛。 如果你還沒有做好一切準備,那請你不要去愛,因為沒有準備的愛情,只會是愛得越多,傷得越多……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靜嗎?靜的讓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雪花,大嗎?是我凌亂的思念,很冷,如同偶爾的問候,真實卻又那么的遙遠…… 風,帶不來任何的訊息,雪,掩蓋不住曾經的足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