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才剛畢業出來工作沒多久,我近期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工作之余還得面對媽媽的催婚招數,真是讓人受不了。         其實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媽媽就整天對我說最好在學校里找一個好對象,畢業以后穩定下來了就可以結婚了。也許是她說得太多了,讓我產生抵觸心理,我總覺得學校里的男生都不適合我,談過幾次戀愛之后就對愛情這回事沒多大興致了,畢業的時候也就孤家寡人一個。找到工作之后,媽媽見我沒什么動靜,就開始放大招了。   催婚第一招:聲東擊西       媽媽喜歡看電視劇,特別是那種時裝偶像劇。我有時候會和她坐在一起看,跟她討論劇情,預測結局,聊得不亦樂乎。當出現結婚的字眼或者婚禮片段的時候,她就會以一種羨慕的語氣說:“女主角真幸運,可以和這么好的男人的結婚,要是我有這樣的女婿就好了。”剛開始,我以為媽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后來她見我沒什么反應,還特意一邊說一邊看著我,眼里發射出強烈的電波,嚇得我趕緊轉移話題,或者找借口躲進房間。鑒于媽媽這一招有點難招架,我不得不減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少了很多樂趣。   催婚第二招:發揮群眾的力量       舉行家族聚會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必須全員出席。大家圍成一桌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會想盡辦法讓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長輩們見我年紀也該結婚了,一個說要抓緊時間找對象,一個說現在結婚好,等全部人都勸了一遍之后,媽媽就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要長輩們幫我留意,如果有好的對象就給我介紹介紹。有的長輩會滿口答應,有的長輩就改口說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這一套,我只能呵呵傻笑抵擋眾人的催婚力量。因為媽媽這一招,讓我很排斥和媽媽一起出去,因為就連陪她到市場買菜,只要遇到熟人,她就會發揮群眾的力量。   催婚第三招:催眠大法       眼看前兩招對我都沒多大用處,媽媽就開始對我日夜催眠。每次只要我和她坐在一起,她就會跟我說:“快點結婚啊,再不嫁就變剩女了。”類似的話層出不窮,就像和尚念經一樣每天都要說上好幾遍,都快變成例行公事了。要應付媽媽這一招,我只有一百零一招,那就是裝傻。不是假裝聽不見,就是假裝聽不懂,讓她氣得不再說下去。本來我以為媽媽很快就會放棄不用這一招的,沒想到她把這招當作絕招,樂此不疲地用在我身上。我很想對媽媽說:“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請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我身上。”雖然我明白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但是每天這樣催眠,我也很受不了,反而讓我更不想結婚了。         光棍節就快到了,媽媽的催婚招數不僅沒有停止,還隨著這個節日的逼近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孤家寡人還能堅持多久,說不定哪天就真的走進婚姻的墳墓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一學期的第十八周,對我來說是一段忙碌的日子。 本學期的兩門課程,加上重修的三門課程,一共五門考試,將我一周的時間幾乎填滿。雖然我已經提前復習,但是我的心在這一周,在考試結束前一直無法平靜。我必須通過所有考試,且重修課程要取得高分,這樣打折后才不會拉我的總績點。也許是自己的壓力太大,我總是上火,舌尖的小泡直到考試徹底結束才離我而去。 最終,我略帶遺憾地征服了考試。然而,這并不全是我個人努力的結果。這要特別感謝我的朋友萬秋波和李鋒。我復習中的絕大部分問題都是由他們耐心給我解答。有些問題講解了不止一遍,有些時候占用他們的時間不止幾分鐘。可他們極少有怨言,總是想辦法讓有些愚鈍的我理解的更好。看到他們幫助我的熱情和誠懇,我突然意識到,有他們這樣的好朋友,我是多么地幸運。在緊張的復習階段,有幾個人能這樣對我呢?總之,我很慶幸有這樣的朋友,我很欣慰他們對我的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