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3年1月19號晚19點左右,看完王家衛的電影《一代宗師》。 從電影院出來時,我和一個美麗的女子擦肩而過。她大概三十二三歲的樣子,突然間我夢想的“蘇麗珍”就那么真實的映入我的眼簾,忍不住的我就回頭多看了她幾眼,可惜人世太匆匆,轉角她已消失在人群里。 當時我終于明白,一夢方醒原來是這個樣子…… 2008年5月12號中午,當我癡迷的看著王家衛的電影,津津有味的和同影迷討論王家衛拍電影的慢,并且認可他的慢是對電影的尊重時。我們共同表達了對《一代宗師》的期待!為什么我記得這個日期,因為那天下午我們出去打籃球,方興正濃的時候。阿倫接到一個短信,然后他說:“四川大地震了”。 陰歷二零一二年臘月十六,阿倫結婚,我去不了,也只能讓別人幫帶去一點祝福。其實我想是煩瑣世事的羈絆,讓我們消逝了彼此再見面的那種渴望和激情! 憑心而論,以我個人的審美角度看。王家衛這次的電影《一代宗師》顯得有點凌亂,不否認其畫面的美和場景的協調。可是其詩意的表達手法弱化了,這或許是一個人年齡大了,喪失了年輕時那種對事物直觀真實的觸覺。 不論其電影的水平是否在下降,有一點他所表達的我們這類人都是共通的。那就是不論時光如何流轉,我們內心始終充滿對“蘇麗珍”的想望和期盼。我一直希望那個女子是永遠不會老也不會年輕,她就那么真實的善解風情的婀娜多姿的佇立在風中、雨中、北方的大雪紛飛里! 章子怡演的宮二也就是那個年華的那個蘇麗珍,不用再去討論阿飛也不用再去討論周慕云,沒有電話亭、沒有長巷、也沒有街邊的小吃店,只不過這次換成了葉問。 王家衛,他一生都喜歡某個三十二三歲的女子。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影響我,還是每個男人思想到了一定程度后自然就會那樣。我不想討論二十歲左右女子的幼稚,也不想想象大齡女人的滄桑和寥落,我想對于成熟的男人來說,他的心中最美好的畫面也許就是某個女人三十二三歲! 2013年1月19號晚20點左右,離開那個和我擦肩而過的“蘇麗珍”一個小時后,我回到自己的家中。看到小清妍可愛學步的樣子,我希望她將來能成為某個男人的“蘇麗珍”,當然希望那個將來的男人是值得她的。 上帝如果是公平的,那么我希望每個男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真實的“蘇麗珍”!

其他熱門新知02

窗外的天空依舊陰雨不斷,然而此刻,就像迷失森林中的游客一般,內心深處各種無奈與無助,一幕幕過去的影像就像過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一次次浮現出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份份讓自己滿意的抉擇,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還是半年,甚至一輩子?我不知道,我開始懷疑自己,你是否有足夠強大的內心去承受這一切,是否能為此做的更好,一次次肯定了你卻又否定了你,想笑卻流露出的是千般的無奈與沉默!外面的雨一直下著,內心里迷茫的我依舊在這里,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樣子,不知道自己該干些什么,能干什么,這一刻,我多么的希望我不用一個人去承擔,多么的希望下一刻外面的雨停下它的腳步,讓我回到過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