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早上有同事在問我“你這么溫柔,你會發脾氣嗎”那么問題就來了,什么是脾氣?所謂的脾氣界定在哪里?所以我也是真心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人的一生平均只有兩萬多天,而在這一年看似漫長的日子里有525600分鐘,如果每一個人每分鐘都要計算得失,稍不如意就要用發脾氣來解決的話,那么你的人生又有多少健康的因素存活?就更別提什么樂趣了。 佛教中常講“相由心生”,這也是有依據的,你可曾見過劊子手眼里有任何慈悲?或是小孩子的眼神有多殘暴?他們沒有我上述所說的東西,是因為心。所謂心境造人,大概也都是這個道理。我曾遇到個女人,在這里姑且稱她為前輩,那還是我初出茅廬,學習工作技能的時候。 她的技能應該算好的,可是有一點,愛發脾氣,工作中稍不順心,就弄得聲音很大,而這并沒有為她贏得什么正面的效果,反而讓辦公室內的氣氛又陷入無比的尷尬。以至于最后我打算不再和這個人結交。理由很簡單,一個控制不好自己情緒的人,你還能指望她干嘛?當然,在這里并不是貶低她。至少她也是我內心曾經尊重的前輩,而目前為止,剩下的大概也只有這個。 所以我從不認為一個愛發脾氣,斤斤計較的人會成就什么了樂趣。我是一個隨性的人,只要每年可以去別的城市走走,就已經很滿足。而這樣做,也不僅僅是為了玩耍,只是本人認為,在一個城市生活久了,難保心生倦怠,鄙夷刻薄。前一段送一個同事高升,大家都走了之后,幾個人又跑到街邊燒烤,理由是說點真心話。 他告訴我,我們現在身處的是一個小縣城,所以并不是所有人的眼光都會長遠,他們可以看到不認識的功成名就,卻不愿見到身邊的人得到提拔。他們會盡力計算自己在某件事情上的利益最大化。所以這邊的人很多在外面沒什么成就,當然,這也只是一部分。但我知道這是他的肺腑之言,也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提醒我,做事不要太大而化之。大概應對這些最好的就是難得糊涂吧,我并沒有多強勁的大腦去分分鐘計算利益。所以,所謂什么脾氣,不過是人生逍遙走一圈,難得糊涂罷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時常向他人說起生活的灰暗。可每每至要緊之處,自己也便就說不清晰了。因為我自認不是一個過分消極敗露的人。在內心,對于生活的認識也總還是充滿了樂觀的。譬如,那些在塵世的追夢者總是足以讓我肅然起敬。抑或已然常年在外漂泊的泊客以及他們經歷的生活也足以使我有所振奮、欣然向往的。 今天從圖書館坐車回到家的途中,看到一群孩子在街邊瞇著眼睛向著暴雨后的明媚陽光吹著肥皂泡,腦中突兀的出現一句找不到出處的話,即“我的幸福是明亮的肥皂泡。”這句話我是十足喜歡的,不僅僅是因為它是沒有被時間磨去,至今留在我腦中為數不多的話語,更是因為每當想到,心中便會充滿十足的幸福感與明晰的希望。可,此時的對于這句話的感受似乎更多了一絲不悅。我不禁會想到肥皂泡的破裂與易逝,恰如時光的流逝。同樣,關于美好的思考也會由此而引發了。但這些或是那些想到的更細致處,在這里我還是不想提及。畢竟有些東西需要我們自身感受才會有意義。話說過來,這些感悟是否有足夠的意義,我自己也常常是猶如滿心遮滿濃霧的。可孩子是并不知道的啊,他們只知道肥皂泡帶來的歡樂,滿臉透漏幸福。呵,這樣的時光何不讓我嫉妒萬分呢。 最近有喜歡上陳奕迅。確切的說不是喜歡上陳奕迅而是喜歡上他慢歌中的歌詞。極為簡明卻動人心弦,來源于生活卻更有著對生活的感悟。盡管這樣的夏天沒有故事中的“滿是香樟樹”與兒時的夢想,可聽著這樣的歌安然小憩也是相當美好的。這些歌在如此灼熱的夏天聽著確乎是很愜意,也是很舒適的。 這樣的夏天可真少有,我是時常害怕這樣的時光過得太快。但如今我卻學會了所謂的坦然處之,時常用童真的話語告訴自己,“其實生活處處充滿著美好。關于那些美好,其實只是常常在躲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而我們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入微的心而已。” 大約在車站,友人給我發來短訊,叫我何不想一想“緬懷”春天的文字。看到時,我卻笑出了聲。我迅即的回說到: “身在這樣的夏天,我還來不及傷春悲秋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