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我忘了! “喂,你好,請問你是?”劉夏看著一個陌生號碼按了接聽鍵。 “是劉夏嗎?我是李風!”對面傳來一個爽朗的男聲。 “李風,你、、、、你怎么會有我號碼的?”劉夏又驚又喜。 “上次我在小雅的手機里看到你的號碼,就偷偷記下來了,我厲害吧!哈哈哈哈哈!”李風笑著說道。 “哦,那、、、、對了,你打長途挺貴的吧!掛了,我打給你!”留下迅速掛了電話,呆呆地看著那個號碼,有種想笑又想哭的感覺。 李風是劉夏喜歡了三年的男孩子,高一時,她發現對鄰桌的李風有了日久生情的好感,可自己又是拘謹,青澀的乖孩子,不懂得處理感情,在那種想要天天跟他呆在一起,又怕控制不住走上父母老師嚴厲打擊的“早戀之路”的掙扎下,她寫了一封貌似情書的絕交信。自以為是的扼殺了自己懵懂的青春。后來,她跟李風不在一個班,不在一個學校,不在同一個城市,她漸漸的習慣了偶爾想想他,想想和他發生的點點滴滴,即使再也看不到他的面孔,聽不到他的聲音,可他今天的忽然出現,自己的那種失控的激動,揭開了她深埋心底的愛戀,那種感覺還 在! 她撥過電話,緊張的不知道說些什么,只好問問他的近況,說說自己的學校。而李風只是聽她說完一長串不知所以的胡編亂造后問了一句“你是不是跟我說話緊張啊?” 她拿著手機,不再說話。 李風說:“你走了,連個招呼都不打,好歹我們是朋友吧?你太不夠意思啦!” “呵呵,走的急,忘了!” “高考完了,上了大學,也沒有給我這個老朋友報聲喜,唉!你看我現在還在復讀呢!” “呵呵呵,我忘了!其實,復讀挺好的,考個更好的。” “說是這么說……唉!時間過得真快!知道嗎?三年下來,我最開心的就是高一那會了!”李風嘆著氣繼續說著。 劉夏苦笑了一聲,她的高一因為他變得沉默,尷尬,愧疚,努力向上,只知道學習,只是因為給他寫了一封像情書的信,他們再也沒有說過話,不是生氣,只是尷尬,尷尬而已。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的眼睛就是臺攝像機,這樣,不想忘的人和事就可以永遠記下了!”他繼續說著。“你知道嗎?我最希望拍下的就是你坐在我旁邊的日子,那段日子,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你回頭笑的時候,真希望能拍下來,那時候,就你笑得最燦爛,呵呵呵……” 劉夏眼中閃出淚花,沉默了好久笑了一聲說:“我怎么想不起來了,我就記得你話最多,老跟我說話,你看,都耽誤我考清華、北大了!” “呵呵呵,是啊!我話最多的時候就是那段時間,后來你走了,我都不知道找誰了!”他依然笑著。 “怎么會,你不知道,那時候你可招人喜歡了,就我知道的,我們宿舍就有兩個暗戀你,還有鄰舍的,她們巴不得天天跟你說話呢!” “有嗎?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那么搶手!”他大聲地問。 “你忘了吧!”她鬼笑著。 “我就記得只有你給我寫過情書,那句字寫得……” “哪有,別瞎說!”她連忙打斷。 “那信還在呢,改天找出來給你看看!”他不依不饒。 “好吧!好吧!我忘了!真忘了!那時候……你別放在心上,到時候還給我,省得……”她臉紅著說。 “哪有你這樣的,給別人寫的信還有要回去的,找不到了!”他憤憤地說。 …… 那晚,他們聊了好久好久,久得不知道有多久,只記得她的手機顯示電量過低的時候,李風說了一句“還沒聊夠”就自動關機了。 那晚,她失眠了,回想起那段青澀迷茫的季節,她何止給他寫過一封信,她的日記里滿滿的都是給他的信,轉校離開的時候,她拿著熬夜寫的信,走到他的理科班,看著以前的座位,文理沒分的時候,她向他請教物理,她給他復習英語,她哭著跑開,把信扔進了垃圾箱,她沒有勇氣。自始至終,她就像上演著一場獨角戲,她喜歡他,他不知道;她寫絕交信給他,他不明白;她看他的眼神,他不懂;她遠離他,不跟他說話,不跟他坐在一起,他不理解;在他眼里,他們本來是好朋友,怎么會讓她那么討厭他呢? 分科的最后一堂課,他坐在她的旁邊,問她:“你怎么會選文科呢?”她驚訝地看著他張不開嘴,那是那封信后他第一次走近她,他們第一次說話,她問他要了張照片,說是班里的每個人都給了,想留作紀念。其實,她只問他要了,可他沒有帶在身邊的,最后是他讓舍友在她在文科班后帶給她的,她拿著那張照片看了整整一個禮拜,最后把它給了另一個女生。 所以轉校后。她沒有他的電話號碼,沒有他的照片,甚至在他的QQ換了之后,連關注他的最后一個希望都沒有留下,她在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群里常常想起高一時那段最快樂的日子,新學校里,她跟她的男同桌坐了一個學期,可畢業的時候,還不知道他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整整三年,直到那個長長的電話掛斷,她才真正覺得自己的青春走了,真的就那樣走了,心里的悸動,焦躁不安就那樣在歲月的沖蝕下徹底平復,她知道,自己所有的故事只能用一句“我忘了!”來結尾。 劉夏的青春里留下的不是李風,而是一陣溫暖而又酸澀的風!

其他熱門新知02

所有能看見或者看不見的悲傷沉淀在歲月的洪流里 寂靜無聲 一路忐忑 一路艱險 怎么我還站在原點 扳著指頭數著日子 曾經的知己白頭背后是多少寂寞堆砌的堡壘 挨過了歲月輪回 卻守不到瓜熟蒂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