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天樹拋棄了葉子,它問樹:你為什么要拋棄我,樹無言不再去理會葉子,葉子很悲傷的任由自己往下掉,此時的葉子心灰意冷,它心里所受的傷害,只有它自己了解,當葉子快掉在地上時風來了,它把葉子輕輕的托起來不想葉子掉在地上,風清楚的知道,葉子掉在地上的結果…… 不知是緣分的捉弄還是上天故意的安排,風愛上了葉子,葉子也欣然的接受了 風的愛,風知道葉子心里還有樹,自從葉子離開樹,它變的不在相信任何情感。風很無賴,它很愛葉子,它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讓葉子相信它。一個偶然,讓葉子最終看到了 樹的貪婪,看到了樹一直奉行的欺騙,看到了樹在那俊朗・真誠的面具下的猙獰嘴臉……在那一刻,葉子腦子里一片空白,葉子沉默著,是樹的太絕情,還是自己太傻。 葉子感到筋疲力盡了,于是選擇了隨風漂泊, 風,用他所有的柔情來愛著葉子。每每下雨時,雨水無情地打在葉子身上,從葉子身上流下來的不止是雨水,還夾雜著葉子的淚水啊。風是看在眼里,痛上心頭。你是否時常看到"風雨同在"的情形呢?那是風氣憤的吹著雨水,他不要也不想葉子受到任何傷害。 漸漸季節變了,樹葉感覺到自己慢慢地蒼老著,而風仍風采依舊。這時,樹葉開始勸風離開,它說:風,謝謝你陪了我這么久,愛了我這么久,但我衰老了,而且會很快死去,別在為我浪費時間和青春,好嗎?今世能逢,就算死也無憾了!我不能再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風說:葉子,知道嗎,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的生活里只有漂泊,是你讓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有了目標,是你讓我懂得了愛情,懂得了彼此珍惜!樹葉笑了,風笑了…… 葉子是高尚的,愛到不能再愛是就勸對方放手,有痛也在心里。風是癡情的,當遇到真愛時便投入了,因為愛的深,所以才愛的癡,甚至期待了來生。愛原本就是要期待的,雖然你等來的已不是你愛的,但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學會了珍惜,對曾經的愛,曾經付出的珍惜。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的過去,如果已經忘記 那么就請當我們的春天沒有開過花 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說要陪你一直走下去;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說要一直讓你幸福下去;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說要攜你的手到白頭 可是后來忘了,誓言飄散了,曾經的他轉身不在回頭了,曾今的一切都不在了 你是否還會想著他說的話,想著他的笑,想著你們曾幸福的那段日子 真心放不下,真心還在想他,可是過去的真心不能再會來了嗎 那么就當我們的春天沒有開過花,親愛的,我們忘了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