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世界里除了親情、友情,幾乎一無所有。所以怎么忍心讓你難過啊,親親老媽!就算受盡天下委屈怎么舍得讓你知道。你愛我勝過愛自己,我又何嘗不是。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幸福一點,再幸福一點,這樣你就不用為我擔心,你可以安心的生活。 可是至今還是沒能做到,我也很傷心,我也想幸福。可似乎幸福從來與我無緣,以為自己終于可以幸福下去的時候,老天會狠狠的再給你一重打擊,一重接著一重,壓的我幾乎踹不過氣,忍著,熬著,因為有你,我堅持著。惟一能為你做的就是活著了,這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力量!不想你難過,可我的存在對你來說本身就是一種折磨吧。可憐的媽媽,真的好抱歉啊!不想讓你傷心,可你還是傷心了,為這,我的難過又重了一份。多么希望你是那種沒心沒肺的媽媽,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我而傷心難過,你可以放棄我,也可以拋棄我,只要你幸福,都可以。 我就是這樣心痛的愛著你,可為什么你沒有這樣做呢,當時希望你這樣做的。如果你放手了,不要我了,我可以毫不愧疚的離開這個世界,很早很早,比你想象還要早的時候我就厭倦了。可是你太殘忍了,你的不放棄,就像一把刀子在絞我的心,痛徹心扉。所以現在我依然活著,快樂的活著,用了比死亡更多更多的勇氣來面對我的人生。 生活折磨著我,我折磨著你,你也折磨著我。也許上輩子我們是很深很深的冤家,今生才要彼此折磨,致死方休!老媽呀活的很累吧,我們都太累太累了,可是還得活著啊,所以你要想開一點,開心一點才好!!!!已經不幸福了,難道還要不開心嗎?不可以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的寂靜,伴著蛐蛐的幽鳴,悄悄潛入早睡者的夢鄉。在這雨季還未到來的時節,我的心正如這久旱無雨的云南大地,有種溢于言表的燥熱,風扇呼呼地吹著,半掩半開的房門也迎合的吱呀響著,心里總覺得像是被什么東西壓住了,有種說不出的壓抑。夜色是靜謐的,縱然有萬千繁星,也填補不了寂寞人空虛的心。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已漸漸習慣了下班后一個人對著電腦,靜靜地聽一首單曲循環的歌,然后看著QQ、微博、關注新聞、關注動態……一遍一遍的刷新,一遍一遍的看著QQ上那些一直都在卻很久已不聊天的好友,靜靜地看看誰在線、看看他們最近的動態,卻怎么也找不到個話題去點下那個開始聊天的鼠標鍵,于是在心里默念著: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很快又在想起我這兒天天都是晴天之后一笑了之。 最近總喜歡默默地翻看自己以前的各種動態與聊天記錄,看些過去的日子里我是怎么打發時間的,回想曾經那些愉快的、犯傻的往事。 也許是這段時間太閑了吧,不知怎么的,情緒有些莫名的低落,獨在異鄉的日子,晚睡早已成為習慣,一顆孤寂的心,唯淚才眠。 春風又一次吹綠了江南岸,而明月卻照不了我回家的路。每天看著江水潮起潮落,看著山間天氣風云變幻,時間過得悄無聲息,要不是看著山色漸漸蔥郁、山花開始盛開,都忘了這一年又將過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