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苦酒。 愛情,一個讓多少癡男怨女傷透腦筋的精靈。美麗時,她讓人心花怒放;生氣時,她又使多少有情人黯然神傷。有人說:沒有戀愛的人是悲哀的;又有人撕心裂肺地呼喚:給我一杯忘情水。不是我們想不明白,是愛情變化得太快。 愛情是一種病毒,一種會感染人的靈魂的病毒,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又無論你對這種病毒的免疫力是如何的強大,最終都會不可避免的受到感染,于是,男人才會愛上女人,女人也會愛上男人,只有男女相愛,才有可能減輕彼此心靈上所受的折磨和疼痛,然而,相愛有時也會加重彼此的苦痛。原來,因為痛苦,所以相愛,相愛也會帶來傷害,愛還是不愛,這是個問題。 愛情,源于痛苦,也源于孤獨。 想愛怕痛苦,不愛又怕孤獨,與其都害怕,還不如痛痛快快地去愛,男人愛得忘乎所以,女人愛得不顧一切,沒想到,愛來愛去愛到最后,男人,還有女人都意識到:痛苦是無辜的,相愛卻是有罪的。 男人憤怒說:愛情啊,你太讓我失望,我以為你可以克服一切,誰知你有時那么蒼白無力,不堪一擊;我以為你可以減輕我的苦痛,消除我的孤獨,然而,制造更多痛苦和孤獨的,卻偏偏是你;我以為你可以讓我的生活更有色彩,沒想到你讓我的生活更加蒼白;是你讓一個愚蠢的女人來打亂我生活的節奏,她固執、自私、多疑、暴唳,我受不了她以你的名義來對我的生活指手畫腳,我的激情我的夢想我的青春都毀在了你和那個蠢女人的手里,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麻木已經受夠了。 女人眼中噙著淚水,說:愛情啊,你太讓我失望。你知道嗎,痛苦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死心塌地愛上一個臭男人的那一刻開始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兒害怕,怕得到他,又怕失掉他,因為愛他,我關掉了愛別人的門。原本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以為愛情可以改變一切,不過我錯了,我被愛折磨的疲憊不堪,當我溫柔時,他說我矯情;當我與他就某事爭辯時,他說我不可理喻;當他心情不好我去勸慰時,他說不要打擾他,他需要一個人靜靜,總之,無論我怎樣做,他都不滿意。當初,他以你圣潔的名義起誓,會好好愛我,不讓我受半點委屈,可現在…… 哎!只怪當初我相信了他的甜言蜜語,現在才知道,情話只不過是偶然兌現的謊言,我不再對你和那個臭男人抱有幻想,我要跟他恩斷意決。 分手了,沒什么大不了。男人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說: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到處是。想愛是永遠的,不愛是短暫的,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男人和女人還會繼續找尋自己的愛情,幻想這一次會更理想一些。 可愛情依然給男人和女人開著玩笑,爭吵、誤解、委屈、煩惱、失望依舊存在,相愛還是有傷害,生活中還是會有那么多的無奈,但男人和女人還在追尋愛。 女人說:原本不想再愛,怕再受到傷害,可是,相愛痛苦,不愛更痛苦,你說愛還是不愛? 男人說:愛很難,不愛更難,你說愛還是不愛? 其實,愛情就是一杯誘人的苦酒,明知味道苦澀,還會醉人,卻總禁不住想喝一口,愛情,原來是我們含笑飲苦酒。

其他熱門新知02

此刻,窗外那塊修剪整齊的草坪依舊是碧綠的。印象中,它一年四季都是這個樣子。而視線所及更近一些的那棵樹,葉子已黃了大半。 薄霧依然,若即若離縈繞在建筑與建筑之間。這時候,天空是一種深切而模糊的灰藍。陽光打在對面大廈的玻璃幕墻上,明晃晃地刺目。我窗臺上小小的黃金葛,卻感覺不到它的溫暖。 心里,那偶然涌現卻不太明晰的憂傷。是什么? 好在,它一轉眼就消失了。 就像那墻角尚未成型的蛛網,風一吹就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