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麗的微笑。 陽光明媚,萬里無云。和煦的風徐徐吹來,其中摻雜著溫暖的陽光,使人身上的每一寸肌膚的每一個毛孔都透著說不出來的暢快。 美好的天氣下,心情也格外美妙,似乎這世界上的一花一草都與我有不小的緣分,也有血濃于水的感情——誰讓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同在一片土地上,喝著同一個“母親”——地球的同一份“奶汁”——水。 我拿起放在窗臺上的水杯,跑到講臺旁邊的飲水機前,接了滿滿一杯子“奶汁”,正準備一口將它灌下去。 “阿丟,陪我去趟廁所。” “恩,好的”,這是我高中三年里最好的朋友小圓(外號)。隨手擰住水杯蓋,放在一邊,就和小圓出去了。 等我回來,水杯卻不見了,尋尋覓覓了半天,也尋不到它的身影。上課鈴響了起來,我只好作罷,此時正值暑假補課,太陽開始越升越高,氣溫也逐漸高了起來,我的喉嚨好似著火了般,熱辣辣的,如同干涸的田,急需清水的滋潤。我開始四處張望,企圖找到有關它的蛛絲馬跡,終于在我一遍又一遍的掃視下,我看到了它的倩影,只是途中,老師的目光盯得我發麻。 “阿丟,你在找什么呢?”老師忍不住,發話了。 “我···我,沒在找···什么啊!”我有些慌不擇言。 “那你盯著人家女生看什么!”全班哄堂大笑。那個拿我,不,放我杯子的桌子的是個女生,我全然沒有發覺。那個女生回過頭來看我,淡淡一笑,整個世界都好像在向我招手,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我挽著她的手,一起在街上漫步。 我有些飄飄乎,隨之而來的是不小的尷尬。我使勁的撓了撓頭,試圖解答老師的疑問。這時,救命的下課鈴響了起來,老師白了我一眼,扭頭橫著出去了。 我長長的呼了口氣,感謝老天的眷顧,感謝我的水杯。對了,我得把水杯拿回來,要知道我的嗓子實在干的不得了。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心里像打起了小鼓,噼里啪啦,我走到她桌子一旁,指了指杯子,她抬頭望向我,沖我嫣然一笑,我忐忑的不知說些什么好,便拿起來喝了一氣。 清涼的水順著我的咽喉進入我的胃中,沿途帶來了清爽。我好像又重新活了過來,我滿足的舔了舔嘴唇,正要再去接一杯,卻看到了她驚愕的臉。 “你怎么用我的水杯喝水?” “這不是我的水杯嗎?”我看著她的臉,腦子一團漿糊。這時朋友阿灰拿著一個和我水杯一模一樣的水杯走了過來,“阿丟,你的水杯怎么在我桌子底下。”說完便塞給了我,原來水杯掉到了桌子下面,難怪我找了那么半天也找不到,原來找的不對地方啊。 看到阿灰手中水杯,她似乎知道了什么。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不是故意的就行了。” “真是對不起,要不我給你再買一個吧。” “不用了,我沒事的,你又不臟。”說完沖我一笑。 “真的沒事了?”我還是有些不安。 “真的沒事,你上課也是為了找水杯吧。” “恩?”我有些疑惑。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起來。 “上課了,老師要來了,快回去吧。” 我只好悻悻然的回去了,風在帶來溫暖的同時也帶來了空氣中的粉塵,麥秸飄香,黑煙四起,整個補課都可以說是在迷霧中度過。 第二天,我的桌子上多了一個口罩,還有一張紙條“別讓粉塵,污染了你傻傻的眼”,我記得是這樣寫的,娟秀的子出賣了她的身份。 滿腦子都是她的微笑,然后延續了整個暑假,一直到了現在。 那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溫柔的微笑。

其他熱門新知02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 寧采臣 聶小倩是一個美麗的女鬼,寧采臣在蘭若寺遇到她的時候,她正幽靜地坐在水池邊輕挽著衣袖。她穿著緊身的白色衣裙,烏黑的長發掩映著雪白的肌膚,美艷入骨。寧采臣看到她第一眼就生出了癡心,而聶小倩卻沒有想到這個儒雅的書生竟是讓她日后眷戀,牽絆她一生的人。此刻間,望著這個呆立在她面前的書生,聶小倩竟招搖地笑了起來。她的笑在寧采臣看來就像被風吹散的蒲公英,飄得到處都是。可以說,這是一種引誘,用美色讓人心神渙散。寧采臣站著不動,聶小倩站起身來,緩步走到寧采臣面前,拉住了他的手。寧采臣不知所措地叫了一聲:姑娘。 聶小倩拉著寧采臣扭身就走,寧采臣就跟在人家的衣裙后面。聶小倩往返到水池旁,一把推寧采臣到池子里。 池子的水很深,可以淹死人的。寧采臣就在水中拼命地掙扎。 聶小倩望著這個即將被她害死的人,心中一陣歡喜之后不知為何又生出一種失落。 幽冥之中,千年的苦楚,她的心似乎早已變得死寂般的冰冷,她想害死一個人,用那個人的生命換得一段修行,然后逃出地獄。她是一個美人,略施手段很容易做到的,可是她不知為何等了那么多年。平時她坐在池水邊,望著水中自己美麗的倒影,求生心切之余多少也會生出一種自憐。如果有人懂得欣賞她的容貌,她的心里會感到很甜。 今天水里那個正在垂死掙扎的書生,愛慕她,為她動情,她心里知道。可是她又不能。 她離成功很近了,但她萬不應該再次坐下來伸出她那美麗白嫩的雙腳撩撥著水面。這給寧采臣創造了機會。 寧采臣竟然鬼使神差地撲騰到她的附近,抓住了她的一只腳。她嬌呼了一聲也被拖到了水里。 寧采臣在水里抓住她的腳不放,她又是懊惱又是羞愧,她也只好向岸邊游。 許多年后,寧采臣問她,伸出腳來讓自己抓住,是不是本就是想給他一次機會,不想讓他死? 聶小倩游上了岸,寧采臣抓著她的腳也吃力地爬了上來。 聶小倩突然變得很溫柔,又是幫他捶背又是幫他排水。寧采臣頭腦昏昏沉沉的,不一會兒就睡了過去。 待寧采臣醒來的時候卻發現有個姑娘躺在他懷里。 這個姑娘就是害了他一遍又救了他一遍的聶小倩。 寧采臣死里逃生,本是心有余悸,但當他的鼻端嗅到這少女的幽香,心神卻又是一搖。 明月之夜,晚風輕吟,帷幔飄舞,美人在懷,任誰不柔情似水,任誰不生出溫香暖玉之心。 聶小倩發現他醒來,便起身對著池水梳理自己的秀發,雪白的|夷月下泛著瑩白的光,寸寸青絲在她的指尖流淌,偶爾有從樹下飄落的粉紅色的花瓣落在水面上,卻也寂寞無聲,不泛起一絲漣漪。 這情景美麗得像一幅畫。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